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周迪粉丝团“全省戏迷演唱会”华彩绽放
  • 2018年04月18日 15:35

  • 来源:映象网-信息广播

  4月15日,阳光明媚、春色宜人,中牟县大孟镇张湾村鹏程庄园戏曲悠扬、群英荟萃,河南广播电视台信息广播著名主持人周迪粉丝群“全省戏迷演唱会”在此盛大开幕。

主持人周迪

主持人周迪

  来自新乡、鹤壁、洛阳、安阳、开封、新密、登封、获嘉等地的听众提前一天赶到了郑州,奔赴这场春天的约会。

  早上8点,“周迪粉丝团”乘坐大巴车从广播大厦出发。

  在通往目的地的路上,戏迷们一路欢声笑语唱不停,虽然他们来自不同的城市,但作为“迪粉”,他们像朋友、更像家人,坐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话题,更有唱不完的戏曲。

国家一级演员张海龙

国家一级演员张海龙

  百姓的舞台,戏迷的乐园,演唱会同样吸引了戏曲名家前来助兴。郑州市豫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张海龙、河南豫剧院一团国家一级演员袁国营、张惠等为演唱会倾情助阵,名家名段的上演引爆全场。

国家一级演员袁国营

国家一级演员袁国营

国家一级演员张惠

国家一级演员张惠

  从小生长在部队大院的周迪,虽然接触更多的是电影、歌曲、话剧,但在互动环节,在粉丝们的强烈要求下,她与来自汝州的听众王正国合唱了豫剧“秋江”,让在场的观众心醉神迷,掌声不断。

周迪与中牟听众刘纪合联袂诵读原创诗歌《春天里》

周迪与中牟听众刘纪合联袂诵读原创诗歌《春天里》

“迪粉”现场表演的小品《妯娌斗嘴》

“迪粉”现场表演的小品《妯娌斗嘴》

  上到四、五十岁的中年朋友,下至稚气未脱的孩子,他们唱念做打样样俱全。

  演出不仅包含豫剧、曲剧、越调、河南坠子、戏歌等河南地方戏,还有越剧、黄梅戏等省外剧种,《风雪配》、《朝阳沟》、《七品芝麻官》、《包青天》、《打金枝》等轮番上演。

  现场观众看的很得劲!

  周迪粉丝群全省戏迷演唱会历时四个小时,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演员们从妆容到服装、行头等精心准备,表演更是惟妙惟肖,一招一式都彰显出深厚的戏曲功底。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