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周迪有戏》走进洛阳
  • 2018年04月03日 09:08

  • 来源:映象网-信息广播

  春光明媚,百花绽放,今天(3月31日)上午,河南广播电视台信息广播《周迪有戏》走进洛阳洛浦公园帝都广场,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在洛河水畔燃情绽放,活动吸引了洛阳当地以及郑州、新乡等地3000多名观众,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上午10点整,伴随着粉丝们的欢呼和呐喊声,主持人周迪惊艳亮相。“我们洛阳有一大批周迪的忠实听众,我们都希望周迪来我们洛阳主持一场活动,我们的想法得到了洛阳豫剧院、洛阳曲剧团领导的支持,同时我们联系了周迪,没想到周迪非常爽快地答应了。今天我为《周迪有戏》走进我的家乡感到骄傲,也为见到我仰慕多年的主持人周迪感到幸福!”周迪铁杆粉丝程有良在舞台上激动地说。

  著名主持人 周迪

  本场活动由洛阳豫剧院、洛阳曲剧院助阵演出,乐队是洛阳豫剧院的专业乐队。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原部长,洛阳新闻工作者协会会长王子厚;国家一级琴师、洛阳豫剧板胡演奏家、中国戏曲学院特邀豫剧音乐导师李正午;洛阳市板胡中心会长蔡志强、蔡浩强;洛阳板胡演奏家刘长江、李树建亲传弟子张治廷等;国家一级编剧李学庭等也在百忙之中亲临活动现场,为演出加油助威。

  活动现场可谓明星荟萃、大腕云集,洛阳曲剧院院长、国家一级演员刘联合;洛阳曲剧院副院长、国家一级演员郑庆恩、张晓红;洛阳豫剧院院长张松晓;国家一级演员、洛阳豫剧院副院长、国家一级演员刘亚林、李文革;偃师曲剧团副团长王志刚;曲剧牛排创始人牛长鑫先生亲传入室弟子邱中敏等圈内大咖悉数登场、实力助阵,豫剧、曲剧、越调、戏歌、黄梅戏等流派纷呈、精彩绝伦的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饕餮戏曲盛宴,共同唱响了河南戏曲欣欣向荣、百花争艳的春天。

  除了名家们精彩的表演,由周迪粉丝团组成的《好时光》豫剧表演队也在这个舞台上粉墨登场,演员们把豫剧折子戏《红灯记》中人物的内心世界演绎得惟妙惟肖。队长王莉表示:“从2002年开始听周迪的节目,还没有见过主持人,听说《周迪有戏》走进我们的家乡,心里很激动,今天早晨6点就起来化妆了,想给她留个好印象。”

  来自新乡的马林与几个听友一起,更是租车赶到了活动现场,在舞台上盛装亮相,演员们扎实的演唱功底和娴熟的表演技巧,让现场观众过足了戏瘾,不时赢得掌声阵阵。

  马林等豫剧《儿大不由爹》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戏迷参与的积极性,久演不衰、广为流传的名家名段豫剧《断桥》、《小二黑结婚》、《包青天》《抬花轿》、曲剧新版《洛阳令》、黄梅戏《天仙配》等轮番上演,9岁的王梦婷、7岁的孙雨萱等孩子们的登台更是成为演出一道亮丽的风景,天真烂漫、童腔童趣的少儿演唱,吸引了雅俗长幼各个群体的眼球。

  《周迪有戏》作为信息广播一档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王牌节目,群众基础十分广泛。主持人周迪的名字早已家喻户晓,成为拥有了成千上万 “钢杆粉丝”的明星主持。

  来自郑州的任广阔、张华、田秀珍等更是一路追随到洛阳,坐了2个多小时的火车,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等候演出开始。70多岁的田秀珍阿姨激动地告诉记者:“其实唱戏在我们郑州的公园也一样唱,为啥非忍着一路颠簸跑到洛阳呢,其实啥都没想,就是紧跟周迪的步伐,她走到哪里我跟到哪里就是了,图个开心。”

  在做好线上节目的同时,《周迪有戏》通过一系列线下活动使节目走入百姓家,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名牌栏目。

  历时3个多小时的演出在不舍和感动中落下帷幕,很多戏迷追问啥时候还能再来洛阳?活动总策划周迪表示:“只要听众喜欢,我们会再来!《周迪有戏》将整合各类优秀演出资源,让戏曲走入基层,让老百姓在家门口感受到河南戏曲的魅力。”

  本场活动由河南广播电视台信息广播、郑州市戏迷协会联合主办,河南广播网、映象网、洛阳晚报、洛阳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活动跟踪报道。

责编:刘天娇
0